close

馬特先生很愛逛好市多costco,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愛美式賣場作風,
但因為馬特先生常常可以在那找到美國(他思念滴味道)獨有的醬料或商品,
所以我們幾乎一~二個禮拜就會去一趟,當然有時不一定都是好用,但有新買什麼就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最近買的四層收納推車 :
前一陣子很夯的就是IKEA以及XX網路賣場的三層推車就有點心動,11月一看到價格8XX的售價,就把它搬回家囉~

IMG_4791.jpg

需要自行組裝,但是非常簡單(小女子花了不到15分就完成囉~)圖解清楚
需要工具只有一支羅賴把(十字起子)就可以囉!
每層都有上下兩個螺絲孔可以自己調整高度,不過要統一喔~不然拿東西會卡卡的感覺?
包裝垃圾量還算可以,不過有個塑膠帽用來蓋沒用到的孔洞其實不太需要的感覺~

因為有四層,所以大概有我半身高

IMG_4801.JPG

跟一般的推車比起來應該大了不少,下面的滾輪360度,直拉橫拉轉圈沒問題,有兩個輪子是有煞車片的(我是沒啥用過這功能)
小女子有在做手工皮革,立刻把工具裝好裝滿囉(怎麼跟之前買的IKEA筆筒那麼配)~

IMG_4795.jpgIMG_4799.jpg
心得 :
整體來說感覺蠻耐用的,推拉很方便,
因為我是拿來放工具的,有四層所以最上層比我的桌面要高一點,所以拿東西我頭必須要眺望過去才拿得到↓

thumbnail_IMG_4876.jpg


夾層間的高度也還蠻足夠,站著工作的人兒們也蠻適合的,搭配最近很流行的工業簡約風應該也蠻無違和的?

價錢方面也是很OK~而且他有(四層),有再購入其他類似再做更新囉~

 

arrow
arrow

    Chl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