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一下好市多清潔類的產品,
家裡來自好市多的東西多到可以分成清潔類
(不代表都是好用,因為有些只用過這一種)

thumbnail_IMG_4888.jpg


好市多的商品最好與用分裝瓶,因為都用很久才會用完~
大部分我都會分裝,避免開開關關受潮或變質,
美國人每次購物都大量採購,所以很愛濃縮、大罐裝!
價錢都一百~三百多而且有時會浮動就不一一打上

鐵鎚小蘇打粉
亨氏蒸餾白醋
JOY濃縮洗碗精
科克蘭環保濃縮洗衣精
Pinesol 檸檬芳香多功能清潔劑
柯克蘭家用清潔擦拭紙巾

thumbnail_IMG_5259.jpg--鐵鎚小蘇打粉

thumbnail_IMG_5268.jpg亨氏白醋

不用多說網路有超多用途,而且這兩種都是實用級的,使用超放心
亨氏白醋跟大家熟悉的番茄醬品牌是同一家,可以料理食物、清潔環境,

  我個人比較常用在
1.排水管除臭 :

(先倒小蘇打粉再加醋發泡後再倒熱水)P.S阻塞倒沒試過
2.地毯除臭 :

(先平均撒在地毯上,等待超過2小時再用吸塵器清理(但請注意吸塵器很弱請勿嘗試可能會殘留白白的,,.)
  之前地毯被狗狗尿了臭好久,用完居然有效!!有些人也會清除局部髒污做一點小蘇打糊刷一刷再滴點白醋起泡再擦起來
3.蘇打粉加在洗衣精裡洗衣服 :

因為馬特先生常常沒事就往草叢山上打滾、露營,
  如果太髒或是累積太久沒洗,就會加一匙在洗衣精一起滾

馬特先生還會用白醋來除雜草,清除踏車零件的生鏽。

thumbnail_IMG_5265.jpg---JOY濃縮洗碗精

我自己是買IKEA洗手乳押瓶來裝一次不會擠太多,因為是濃縮 ( 標籤寫:混和清水使用 ) 不是叫你直接倒水到瓶子裡混和阿~
是要用時擠壓出來混清水使用,用量是蠻省的洗兩人的鍋加盤等,我大概擠兩次就可以乾淨,使用沒有刺鼻香味。
還有另一款P開頭洗碗精好像也不錯,可是一直用不完無法採購阿~~

thumbnail_IMG_4874.jpg科克蘭薰衣草環保濃縮洗衣精

之前有用過綠色那罐P開頭夯到不行的洗衣精,這瓶抱於嘗試心態買的,用過洗衣精好像就回不去粉狀的感覺
使用洗衣粉時不曉得是洗衣機還是我使用錯誤,時常會曬乾出現白色殘留物在衣服上,被馬特虧到不行,
不過洗衣精在用量上真的很省,上面標示一般用量(蓋子的一半不到)可以用126次,
如果我一個禮拜洗兩次~可以洗一年阿~~~
目前用很久還沒用完~~~香味是有的但比P牌要淡,個人倒是聞不太出來是薰衣草拉~清潔力也很好

thumbnail_IMG_5263.jpg科克蘭家用清潔擦拭紙巾

簡單就是有清潔除臭功能的溼紙巾囉,一箱4包海洋(80張/1包)、檸檬香味(72張/1包) 各X2,
上面寫可清除頑強汙垢,廚房流理台、淋浴間、馬桶坐墊、釉面磁磚地板等等的汙垢
剛使用香味蠻重的,畢竟也有除臭效果,真的太髒的地方用這個很方便不用來回搓洗抹布好幾遍,
而且香味真的可以維持2~3天,濕巾表面有點凹凸,擦起來有些微白泡,乾掉就不見了
其實是因為剛搬家打掃到很惱怒的時候,馬特先生以為用這個我會比較不暴怒而買的,
缺點就是真的蠻不環保的。但適合沒時間打掃和養寵物的人,需要隨時清理毛孩便溺的人

造型跟嬰兒濕巾有點像~有使用的人要小心不要搞混啦~~~


thumbnail_IMG_4873.jpgPinesol 檸檬芳香多功能清潔劑

這罐是馬特先生最愛的,雖說是多功能(廚房客聽浴室),大部分拿來拖地,刷廁所
#必須稀釋!!四分之一杯對一加侖(但我都亂用大概一大水桶倒一點),
部份很髒的污垢可以直接使用

廁所用的就用洗碗精那種小瓶裝稀釋好,馬桶、地板要用就擠一些來刷
檸檬香味我很喜歡~聽說這瓶也蠻多養寵物的人愛用~後來也有松木味道還沒試過~

arrow
arrow

    Chl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